喜迎党的二十大,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组织观看学习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20  来源:
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全体职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大事,深刻领会会议重大意义,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组织观看学习开幕盛况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让全体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总结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协会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初心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砥砺前行。


接下来,协会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热潮,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融资租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融资租赁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