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信关于开展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企业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11-09  来源:
0

关于开展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企业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融资租赁企业:

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于 2022 年 9 月完成重构升级,新版系统已全面上线,为融资租赁企业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及时、如实填报有关数据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行业平台服务。为进一步帮助融资租赁企业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熟悉数据统计口径和注意事项,中国银保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系统操作使用专题网络培训,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 年 11 月 16 日 (周三 ) 10:00 至 12:00。

二、培训方式及报名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在线会议人数限制的原因,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要提前使用腾讯会议软件 (会议号:815-448-438) 或是扫描附件二维码进行报名,以便预留座位。中国银保信也将根据报名情况,举办后续的企业培训。

三、培训面向对象

使用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监管数据报送的的企业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1.系统主要功能介绍

主要讲解企业基本信息管理、变更管理、经营情况报表、融资租赁合同登记管理等功能模块。

2.系统操作流程讲解

通过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讲解操作流程及数据统计的注意事项。

3.报表指标填报说明

对报表指标、指标间勾稽关系以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4.常见问题答疑

对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五、相关事项

请参训学员提前 5 分钟进入会场,注意会场秩序,不发言时关闭麦克风。

如有其他意见建议,请与中国银保信公司联系。客服电话: 4008183636-5-4。


附件:企业专题培训线上报名二维码


中国银保信关于开展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企业专题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