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租赁广州公司:金融活水助力沂蒙革命老区发展

时间:2022-11-29  来源:
0

11月22日上午,临沂沂河新区挂牌成立,这座承载着临沂新增长极的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

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是全国商贸名城和物流之都,更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沂蒙精神的发源地。


中交租赁广州公司:金融活水助力沂蒙革命老区发展

沂河新区揭牌仪式


沂河新区作为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战略支点、深化新旧动能转换而设立的4个省级新区之一,是山东省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桥头堡、鲁南跨越发展示范引领区、产城深度融合综合试验区,是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重要功能集聚平台,决定着临沂未来发展的境界高度。

在“做深做透珠三角,做大做强长三角”的业务方向指引下,公司积极助力革命老区发展,在沂河新区筹备期间,为沂河新区授信2亿元以支持新区建设发展。

中交租赁广州公司:金融活水助力沂蒙革命老区发展

临沂市财政局副局长赵捷(右二)到我司考察交流

据悉,公司股东中交城投在沂河新区范围内投资建设的新旧动能转换东部生态示范园区项目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额已超20亿元,正在打造一座具备文旅、康体、生活三大产业功能的活悦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