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先锋 抗疫有我 ——粤科港航租赁有限公司志愿者主动投身抗疫服务一线

时间:2022-12-02  来源:
0

近期,全省疫情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持续,广州市疫情进入攻坚阶段,形势严峻复杂。粤科港航租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倡议,发动公司全体党员下沉社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奋战在防疫抗疫的第一线,全力以赴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共同为疫情防控出力,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羊城先锋 抗疫有我 ——粤科港航租赁有限公司志愿者主动投身抗疫服务一线

粤科港航租赁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社区卡口值守服务


粤科港航租赁各党员志愿者主动联系所在街道办事处、社区,主动加入到防疫志愿者队伍中,按照街道防疫工作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卡口值守、流调排查、信息登记、服务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等各环节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时刻冲在危险第一线,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通过志愿服务,我们的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日常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更加有目标、有动力地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共同为广大市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有力的防护墙。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我们坚信,人间有情,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