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租赁广州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目标分析会

时间:2023-02-13  来源:
0

2月6日,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目标分析会,研判当前形势、谋划发展思路,为全年工作把方向、定基调,吹响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公司领导、中层干部、部门总助、资深经理参加了本次分析会。

会上,战略运营部、财务部分析了公司2023年经营目标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各部门围绕公司经营目标和发展路径畅所欲言、谈打算、提建议,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要求,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共谋“金点子”,一场经营目标分析会变成直面问题、谋求发展的“思想碰撞”和“头脑风暴”,“干货”满满。

中交租赁广州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目标分析会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公司今年的任务重、考验大,面临着空前的压力。此次经营分析会虚实结合,各部门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谈工作、话问题、谋思路、定调子,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公司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梳理好重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分解,做好工作排布,压茬推进工作。各部门要提升共事协作、担当作为的能力,立足现有力量,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团队合力,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全力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