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金融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上海弘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17  来源:
0

2023年4月4日下午,我会副秘书长刘国健一行走访协会金融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上海弘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玑"),受到公司副总裁吴凡、华南区总经理李嗣超、华南区融资租赁行业总监杨煌东的热情接待。

协会走访金融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上海弘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会上,弘玑公司华南区总经理李嗣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对金融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明确部署下,多家租赁企业将深入数字化转型上升为重要战略,全面加强租赁业务与先进技术手段的融合,让科技赋能成为融资租赁落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未来,弘玑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通过自主研发、与客户合作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帮助融资租赁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弘玑公司副总裁吴凡提到,弘玑RPA数字员工已经在交银金租、天合租赁、河北金租等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帮助业务人工自动进行数据处理和流程的自动化,将融资租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推进到全新阶段。 在弘玑稳定的技术支持下,RPA数字员工可以模拟人的手动操作,7*24小时抓取并清洗大量的数据,自动将数据录入系统中进行验证和审查,避免了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大大减少了操作上的风险。同时,这种自动化的流程还能够让员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于其他更加重要、需要人为干预的工作上,提高了整个业务管理流程的效率和准确性。

我会副秘书长刘国健对弘玑公司帮助融资租赁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势表示深深的认可,同时表示将持续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力度,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并对弘玑公司的未来长足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