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产流转服务中心共建单位同程数科到访协会

时间:2023-05-11  来源:
0

4月14日上午,协会资产流转服务中心共建单位同科融数(青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简称“同程数科”)商务总监杨露到访协会,我会执行秘书长王娟、副秘书长刘国健热情接待。

协会资产流转服务中心共建单位同程数科到访协会

会上,同程数科商务总监杨露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的金融物联网服务平台—同数云,该平台致力于为金融机构、融资租赁机构及制造企业提供从设备评估到设备监管、设备盘点再到设备处置的一站式资管数字化服务。通过智能物联网的全面感知、可靠传输、智能处理等能力,极大拓展了底层资产的管理范畴,赋予动产以不动产的属性,助力资管范畴从传统的金融资产延伸到更多领域,降低动产虚假质押、重复质押等潜在风险,帮助金融机构开展贷前调查、贷中管理、贷后预警,推动运营管理效能最大化,提高企业的风险决策效率。

我会执行秘书长王娟对同程数科在服务动产融资租赁领域上的优势表示深深的认可,同时表示将持续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力度,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并对公司的未来长足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