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会员单位——金羽国际融资租赁(珠海横琴)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11  来源:
0

在此,我会谨代表全体会员向新会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期望我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1. 公司简介

金羽国际融资租赁(珠海横琴)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金融监管局批准设立的地方性金融组织,系山西综改区所属全资国有企业,股东是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金控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山西春汾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提供设备直租、售后回租、联合租赁、租赁资产证券化等金融服务。

2. 公司理念

公司按照国家及广东省金融监管部门的要求,紧紧围绕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总体规划,积极探索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融资租赁业务,主动服务于大湾区实体经济,充分发挥融资租赁“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独特功能,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借助注册地优势,搭建粤晋两地产业交流互动的金融桥梁。

公司充分利用现有金融科技基础力量,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对标全国一流融资租赁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融资租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