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中交租赁广州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
0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强化担当、建言献策,5月8日,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宣贯与主题研讨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交流研讨。

会上,各支部分别传达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围绕《中交九大新产业发展建议》进行了深度学习及交流研讨。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岗位实际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做好集团九大新产业业务融合”、“如何进一步创新业务模式开拓新兴业务市场”、“如何在新业务拓展中做好风险把控”等话题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指出,中交九大新产业发展建议充分反映了中交集团服务于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三新一高”的发展理念,要主动将公司战略深度融入到中交集团发展战略中,将公司业务聚焦到中交集团发展目标上,坚持“立足中交、服务主业、面向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要密切关注新产业发展动态,转变思维观念,持续创新业务模式,落实更优业务布局,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寻求新的突破,抓紧高质量发展先机。要在风控评价、战略规划、资产分析等管理工作中,做好系统谋划和前瞻布局,为企业转型升级、行稳致远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主题研讨是公司推进党建融入中心,推进支部工作创新的一次尝试。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共促进,把组织工作嵌入到中心工作各环节、贯穿到发展大局全过程,不断强化党员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聚合力量为企业发展谋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