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租赁广州公司开展康养小镇项目考察及“爱健康、爱运动”徒步摄影活动

时间:2018-11-27  来源:中交租赁广州公司
0

为促进公司员工对创新业务板块的了解,增进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中交租赁广州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24日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韶关南雄进行康养小镇项目考察,并开展徒步摄影活动。

公司员工实地考察了丹霞国医康养小镇周边多元化的人文资源和生态资源,对项目运营模式和发展思路有了直观生动的了解。第二天前往帽子峰林场徒步,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劲打气,交流感情,也用相机记录了沿途的美丽风景和动人点滴,展现了团结和谐、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的形式,增进了对康养项目的深入理解,也通过徒步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公司经营管理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