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财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11  来源:粤财金租
0

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公司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带头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6日上午,公司与建设银行自贸区分行在南沙自贸区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同事出席活动,还邀请了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和公司候任董事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了座谈会和到南沙自贸区展示厅参观交流等内容。在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对加强党建、加强业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会议认为,双方要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整合并发挥双方在政策、资源、渠道和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在新时期金融监管日趋严格的大背景下,更好地应对政策变化的风险,共同探索资金端以及资产端创新业务,着力服务广东省以及自贸区的健康发展。要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进一步加深粤财金融租赁与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共同为服务我省实体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双方还同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交换了“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牌匾。公司全体党员与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本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