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融资租赁参加顺德区工业自动化设备金融按揭中心-融资服务交流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GDFLA
0

image.png

2018年12月27日,由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工业自动化设备金融按揭中心主办的“顺德区工业自动化设备金融按揭中心-融资服务交流会”在顺德华桂园桂举行,宏泰融资租赁受邀请并由副总经理裴子平先生及公司代表出席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为响应中央关于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号召,加快构建多元化融资服务体系,更好地建设桂畔海产融生态小镇,聚焦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打造金融创新服务平台。推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中小企业竞争能力。

image.png

会上,宏泰融资租赁针对中小企业重点扶持的金融产品进行宣讲。宣讲后公司代表与各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交流,气氛热烈。

 

宏泰融资租赁通过本次宣讲会与各企业充分交流,初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意向。宏泰融资租赁将为本土企业今后融资渠道的拓宽提供了更大的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小企业合作双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