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租赁荣获2018年广州市融资租赁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奖”

时间:2019-02-26  来源:广发租赁
0

2019年2月26日上午,由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类金融委员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广州市融资租赁先进企业”颁奖大会在广州流花宾馆举行。


本次会议上,颁发了2018广州市融资租赁先进企业的多项大奖,此次奖项评选活动秉承着以企业的资产规模、声誉、融资渠道、交易结构的创新性和示范性等多方面为考虑因素,评选融资行业中的佼佼者。广发租赁在众多候选企业中突出重围,荣获优秀企业奖,并且我司总经理许铮先生获得优秀企业家殊荣

image.png

image.png


斩获两项优秀大奖的同时,我司总经理许铮先生还增补地担任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类金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这是对广发租赁现有业绩和声誉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广发租赁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image.png


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987年10月经广州市政府批准成立,属广州市商务委管理。协会现设有类金融专业委员会、涉外咨询机构专业委员会。类金融专业委员会是经市商务委批准,于2014年8月成立,由从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银行、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的企业组成,是广东省外商协会内成立的首家类金融专业委员会。


广发租赁总经理许铮先生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大会,并发表获奖感言。许总表示:广发租赁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由投资银行全资持股,自主培育的租赁服务商,广发租赁确立“聚焦实体产业、服务证券主业、创造综合价值”的定位,并一直致力于租赁模式的创新,不断探索“租赁+证券”、“融物+融资+融智+融创”的广发模式,探索租赁行业从类贷款、融资性租赁向投资性租赁和经营性租赁转型;开展特色扶贫租赁,帮扶国家级贫困县的能源,燃气,医院等国计民生行业,为打造特色扶贫租赁开启通道。


image.png


此次获得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奖项,是对广发租赁业务快速发展、潜心研发的肯定,将激励我们继续推动公司业务创新和品牌建设!广发租赁将在协会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与协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行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