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动态|顺德区百家金融机构走进万家民营企业活动暨2019北滘政银企融资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宏泰租赁供稿
0

image.png

今日,由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顺德区金融联合促进会、人民银行顺德支行、银保监顺德办事处和北滘镇人民政府等区镇部门联合举办,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顺德区百家金融机构走进万家民营企业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北滘政银企融资对接洽谈会,在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丰明中心三楼举行,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相关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出席,宏泰融资租赁受邀并由总经理何绍霖先生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政府部门领导希望通过此次融资对接会可以整合商协会、金融机构、企业等各方资源,以政府搭台、银企对接的模式,服务于结构优化、动能转换、要素升级和企业融资等转型发展大方向,加快推动形成“产融共赢”的良性发展新生态。

image.png

据悉,通过政府来调动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关联与对接,让企业知道除了银行以外的金融机构及其产品,通过这类产品的介入,可以更好地匹配企业的需求,精准为企业提供金融产品配套服务。北滘镇正全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等区域发展战略,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生态体系,聚焦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推动企业增资扩能,着力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高端人才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将北滘传统的产业优势、突出的区位优势转化成系统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各界代表一同观看了北滘宣传短片。随后,我司总经理何绍霖先生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公司介绍,及业务代表与各参会人员就公司的主营业务模式及企业融资租赁案例分享。 

image.png

宏泰融资租赁将为本土企业今后融资渠道的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中小企业合作双赢,共谋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