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拜访南沙国际金融岛:深入交流,合作共赢

时间:2020-06-20  来源:GDFLA
0

6月19日,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娟率队,携同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之珂,一行4人到访南沙国际金融岛公司(以下简称“南沙金融岛”),受到南沙金融岛副董事长沈国飞、招商部总经理徐程的亲切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会议,就南沙国际金融岛的招商合作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1593674031987629.png

▲沈国飞副董事长介绍项目整体情况

 

沈国飞副董事长介绍了南沙金融岛及南沙金融岛项目的整体情况。公司作为南沙金融岛项目唯一开发建设运营平台,将以IFF永久会址为依托,以金融为主线,围绕一带一路、航空航运金融、粤港澳保险跨境业务等9大板块,将南沙国际金融岛打造成为创新及对外开放的示范区和新高地。他表示,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了南沙融资租赁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促进了南沙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1593674073606101.png 

▲交流现场

 

王娟执行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来的工作情况和进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对南沙融资租赁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许。近年南沙大力促进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和创新发展,多项融资租赁业务开创国内省内先河,融资租赁公司数量从2015年初的不到30家增长至目前2197家,已成为华南最大的飞机船舶租赁集聚区,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王娟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南沙国际金融岛公司的沟通合作,共同助力南沙融资租赁行业的整体提升,促进南沙国际金融岛的开发建设。

双方一致认为,南沙国际金融岛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重点项目,南沙国际金融岛公司与省融资租赁协会的合作既是南沙发展融资租赁产业的关键之路,更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标准建设南沙国际金融岛的应有举措。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