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南沙国际金融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7  来源:GDFLA
0

7月16日,协会与南沙国际金融岛(广州)有限公司在南沙明珠湾开发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会执行秘书长王娟与金融岛公司总经理王良军代表双方签约。金融岛公司副董事长沈国飞、综合部副总经理覃斯琴、招商部执行总监蔡洁、省融资租赁协会秘书长助理李业鸿等出席签约仪式。


1596092129490911.png


早在6月19日,王娟执行秘书长已带队来访南沙国际金融岛公司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南沙国际金融岛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重点项目,南沙国际金融岛公司与省融资租赁协会的合作既是南沙发展融资租赁产业的关键之路,更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标准建设南沙国际金融岛的应有举措。

 

1596092067443424.png

▲签约仪式

 

沈国飞副董事长交流时表示,此次与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是强强联手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建设作贡献的谋篇布局。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南沙作为华南最大的飞机船舶租赁集聚区的产业地位,推动南沙国际金融岛成为大湾区特色金融领域的行业标杆。

 

1596092103540127.png

▲签约仪式

 

王娟执行秘书长表示,协会一直高度关注南沙国际金融岛的开发建设,并愿意深度融入其中。省融资租赁协会希望可以充分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与南沙国际金融岛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让南沙融资租赁产业的发展驶入高速快车道。

随着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正式启动建设,南沙国际金融岛开发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未来,双方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探索在南沙国际金融岛率先建设融资租赁生态和全球飞机租赁中心,为南沙国际金融岛建设注入强大合力,共同实现融资租赁公司集聚南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