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携副会长单位中交租赁走访南网租赁

时间:2020-12-25  来源:
0

11月4日下午,我会执行秘书长王娟、副秘书长刘国健带领副会长单位中交融资租赁(广州)有限公司(简称“中交租赁”)总经理周涛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鹏霖走访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南网租赁”),受到了南网租赁副总经理梁昌和副总经理田冠初的亲切接待。


图片


洽谈交流中,周涛总经理、梁昌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中交租赁、南网租赁各自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业务定位、经营现状及发展计划,双方一致认为,彼此的经营理念相近、合作互补性强,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广阔。

随后,各方对融资租赁企业在“十四五”规划下的发展形势、新常态下业务新领域开拓及业务合作、企业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绩效管理等问题广泛交流经验和做法,王娟执行秘书长对两家融资租赁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难题和对目前行业监管动向的疑问发表了建议和介绍,并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开展融资租赁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工作。


图片


最后,各方表示希望能依托各自的优势,在业务发展、管理提升、风险防控、人才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和开放的心态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共同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