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广州凯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8  来源:
0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会执行秘书长王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广州凯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得租赁”)并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凯得租赁总经理饶幸中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我会秘书处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饶幸中总经理首先详细介绍凯得租赁业务现状及发展运营情况,作为开发区金控科技金融服务链条的重要一环,公司自揭牌运营以来充分依托股东强大的资源禀赋,实现良好的业务发展,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推动金融与产业的相互融合,助力更多实体经济茁壮成长。其次,对我会在行业和会员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并表示后续能够和协会进一步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协会平台加强和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王娟执行秘书长对凯得租赁的发展理念及运营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将持续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力度,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并对凯得租赁的未来长足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