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送进大山——记金沃租赁积极响应集团“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时间:2021-06-08  来源:
0

7月9日,金沃租赁支委、财务总监、工会主席罗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带领金沃租赁党员代表一行人到怀集县桥头镇红光村开展扶贫访贫实地慰问工作。慰问人员首先到两名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家中走访,了解其近期生活和脱贫情况,送上慰问品,随后为其中一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和老中共党员袁若其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中国共产党党徽,并提前送上“八一”祝福。老同志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收到这份特殊礼物意义格外重大,感谢党组织在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并立即将党徽庄重地佩戴于胸前。

将温暖送进大山——记金沃租赁积极响应集团“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本次到村慰问工作是金沃租赁积极响应集团“广东济困扶贫日”活动的行动之一,除此之外还由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开展爱心捐款,为贫困村学生提供爱心奶、助学教育基金进行募捐等系列扶贫活动。金沃租赁积极践行广新控股集团的扶贫理念和帮扶要求,力求将温暖带给每一位帮扶对象,体现了省属国企及下属单位在扶贫助贫工作中的求真务实和协助贫困户脱贫攻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