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立根租赁受邀出席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并荣获双料奖项

时间:2021-06-08  来源:
0


2020年12月18日,“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金鼎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立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忠先生受邀出席。会上,立根租赁与曾忠总经理个人分别荣获了“融资租赁行业卓越企业奖”与“融资租赁行业总经理年度人物奖”,并由曾忠总经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取奖项。此次获奖,是公司今年继获得“大湾区文化和旅游产业优秀金融服务机构”、“中国融资租赁年度公司”以来,第三次获奖,同时,也是公司第一次获得双料奖项。


作为中国融资租赁界的专业评选,2020年「金鼎奖」的评选对象涵盖了金融租赁公司、国企央企背景融资租赁公司、上市背景融资租赁公司、内资试点融资租赁公司、第三方融资租赁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奖项覆盖融资租赁多个领域,以个人类奖项、卓越类奖项、特色类奖项、针对第三方服务平台奖项等4大类为主,是由国家智库以及业内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根据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综合意见、严格审定的方式产生了最终的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社会号召力和行业公信力。


此次获奖,是对立根租赁在“管理能力、团队能力、行业影响力、资产处置能力”各方面实力以及综合素质的肯定。今年以来,公司在促进金融产业链多元化、提升业务服务现代化等方面成绩斐然,为全面推动广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速实体经济进步提质增效。此后,公司将继续戮力同心,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为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