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中交租赁荣获2020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金鼎奖”两个奖项

时间:2021-06-09  来源:
0

12月18日,2020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金鼎奖”在深圳隆重举办,中交融资租赁(广州)有限公司获评“融资租赁行业卓越业务创新奖”,公司执行总经理丁斌获评“融资租赁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副会长单位中交租赁荣获2020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金鼎奖”两个奖项



今年以来,中交租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响应中交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围绕“1+2+X”战略,在服务中交主业发展、深耕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同时,积极推进城市公用领域等新兴产业项目,探索形成双轮驱动的新发展模式。

“金鼎奖”活动旨在挖掘和树立一批融资租赁企业杰出典型,宣传和推广融资租赁企业开拓进取、勇于迈进、乘风破浪以及突破创新的企业形象,引导更多企业和优秀个人为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是融资租赁界与社会中有较大影响和较高认可度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