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租赁荣获越秀集团“档案管理专项提升两年行动”最佳提升实践奖

时间:2021-07-21  来源:
0

3月17日下午,越秀集团2021年度档案提升工作会议在国金中心58楼会议室召开,谭思马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集团“档案管理专项提升两年行动”(以下简称“两年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两年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越秀租赁获得“最佳提升实践奖”,档案员林夕瑶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两年行动”期间,越秀租赁围绕“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企业赋能,为员工服务”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强化保障、提升水平,形成制度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清晰、信息化和数字化程度较高的档案管理工作体系,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发挥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据悉,越秀租赁两年间先后修订、出台了《档案管理办法》、《租赁业务档案管理办法》、《融资档案管理细则》、《分支机构档案工作参考指引》等,主动推进零售租赁系统优化升级,试行线上记录项目文件移交、接收及归档状态实时跟踪,并在合规的前提下,大力推进电子审批、部分实现档案无纸化、试行电子印章,解决纸质档案耗费纸张、占用较多空间、移动不便等问题。

未来越秀租赁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做好档案工作,在巩固两年专项提升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档案信息化建设,全力推进档案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档案管理工作再优化、再提高、再升级。